Kapher.

更不更文看心情,脾气暴躁进入更年期,八维intp or entp,5w4

【原创同人】Garden .

花园




这片花园是她未曾见过的。


是夜,阴密的天空和耳畔回响的风声无一不在告诉angela——要下雨了。Angela白皙的肌肤上似是增添了一抹暗淡,微地蹙眉,一丝冷风不经意间钻入衣领,引起阵阵颤栗。Angela所担心的,不是别物,正是那间花园,她许久未去那儿了。“不知道那些幼芽会不会就此夭折呢……?”朱唇轻抿,思绪乱麻,内心暗忖着要不要去看看。“她会在哪儿么?”


我听到微雨中有悲凉的唢呐声,那是有人要离开了。


如果将carmen和angela用词来定义彼此,那大概是‘友谊之上,恋人未满’,在情场的博弈中,谁先喜欢上对方便是输家,很不幸,angela做到了。Angela在初见carmen时便毫无征兆可言地爱上了眼前这个比她大一岁的女孩,“Carmen Kass,真好啊……”angela咀嚼着这个名字,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却是她同carmen相识的那一天。


那一天,平静如风,似是在深秋,落叶打着旋儿飘在地上,angela拾起落叶,抬眸望去,生了些许铁锈的大门印入眼帘,伴随着‘吱呀’一声,那扇门被推开了。“你是?”Carmen有些惊喜,已经许久没人来这个花园了。“嗯……”angela有些窘迫,毕竟她也是偶然间发现的这所花园。“快进来吧…”angela本想辩解,却被对面人儿的满腔热情所打断,不禁有些心烦:“方才发现的现在就进去,不免有些失礼吧……”Carmen笑眯眯地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女孩,眼角却藏不住那抹忧伤:“你进来看看吧,这儿如今只有我一个人了……”似是在恳求她。Angela不爱拒绝人,便点头默许,随着carmen的脚步踏了进去。


当angela再有知觉的时候,已经在花园外,摸摸口袋,那个香包已经被她带出来了,在口袋里。


“好香啊……”angela愣了愣,眼前的女孩大概25岁左右,微卷的金发在阳光下显得很蓬松,让人忍不住想栽进去揉弄一番。一身白色的针织毛衣带给人一种清爽,凑近轻嗅,没有洗衣粉的味道,反而被栀子花的清甜所取代。Angela有些乱了,一种陌生的感觉在不断啃噬着她的内心,脸上不知何时浮上一抹红晕,在angela原本嫩白的面颊上显得格外突出。“你喝茶么?”Carmen挑了挑眉,将乌龙倒入搪瓷小杯中,推到angela面前。“Thanks……”angela木讷接过摆在面前的茶杯,魂儿却早已被那抹清香勾了去:“你身上……好香…... ”失神间不小心说漏了嘴,carmen‘噗呲’一笑,摆了摆手:“是香包啦……”angela这才反应过来,下意识地抿紧了唇:“不好意思……”“没事……”Carmen半倚在桌旁,内心却泛起了层层涟漪————她太可爱了。“这是你自己做的么?怎么做的?什么时候?”angela忽然像是打开了话匣子,carmen看见她的神色中折射出一缕天真,便起了坏心,踱步渐渐逼近眼前的人儿,缓缓在angela耳旁轻呵喷洒热气:“方法嘛……暂时保密,不过……得用这里,去好好酿造。”Carmen抬眸,右手轻抚上angela的胸口。“你……等下……”angela鼻腔内充斥着栀子花的清香,再加上carmen那具有挑逗意味的话语更使自己的内心慌忙有如小兔‘砰砰’乱跳:“我……我先走了。”angela慌忙推开carmen,以来掩饰自己发烫的耳根。“确定不带一个再走?”后方调笑般的语气如魔音萦绕般回荡在angela的耳畔。“我……”angela有些别扭,可carmen早已走上前来,将一小袋浅灰的布包放在了angela的口袋里,手像雨点轻落般抚了一下angela的碎发:“希望你下次能够再来看看,陪陪我呗……”


(he结局到此,be结局tbc)


评论(3)

热度(24)